新京报传媒旗下新京报iPad、iPhone客户端即日起推出版本升级包,新版本在原版本清晰架构和优质阅读体验的基础上,针对兼容更高系统版本、升级提示及离线阅读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请用户登录 和 进行下载,并欢迎提出意见建议。

  iPad客户端应用 “新京报HD” 1.1版本更新内容包括:
  兼容iOS 5.0以上系统版本
  对新京报HD1.0版本客户端不兼容iOS5.0的部分进行修改,1.1版本已全面支持iOS 5.0以上系统版本 。

  更新提示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服务器端的配置,在新版新京报HD推出后,打开客户端时自动收到显示软件版本更新信息的消息框,用户选择“确定”按钮则直接跳转到AppStore产品页上升级产品(升级提示及升级操作需iOS5.0以上版本)。
 

  “更新所有内容”功能
  在新京报HD导读页添加 “更新”图标,点击弹窗确认后,将依次更新所有栏目的新闻内容并显示更新进度,以便用户进行无网络状态下的离线阅读。
  用户可中途停止“更新”操作,也可以通过“设置”栏目中选择是否”同时下载图片”,以及查看图片展用缓存的情况,并选择是否“删除所有缓存的图片”。
 

  iPhone客户端应用 “新京报新闻”1.3版本更新内容包括:
  兼容iOS 5.0以上系统版本
  新京报新闻1.2版本不兼容iOS5.0的部分进行修改,1.3版本已全面支持iOS 5.0以上系统版本。
 

  更新提示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服务器端的配置,在新版“新京报新闻”推出后,打开客户端时自动收到显示软件版本更新信息的消息框,用户选择“确定”按钮则直接跳转到AppStore产品页上升级产品(升级提示及升级操作需iOS5.0以上版本)。
 

  关于新京报新媒体
  新京报HD iPad客户端和新京报iPhone客户端是新京报报传媒旗下新媒体战略方向重点产品,旨在为用户实时提供新京报突发新闻、国内国际要闻、财经报道、深度评论、文化副刊及科技、文娱、健康、教育等内容。产品以新京报优质的内容生产为基础,集合文字、音视频、组图等多媒体内容在移动终端上全面呈现,并支持离线阅读和平台广告。用户在App Store通过关键词“新京报”“新京报HD”搜索并免费下载此应用,如需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