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世界 用心感受植物活力

  每一次的旅途都是为了更好的感受这个世界。

  每一次环游世界都充满活力和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力量。无论是美洲、欧洲还是澳洲,无论是北半球还是南半球,植物的世界总是充满神秘,但触摸到它们,又会感受到不可思议的正能量。带着光明植物活力乳酸菌饮料一起“环游世界,感受植物活力”吧,黄石国家公园、普罗旺斯、红木森林,不同的风格不同的体验,相同的是充满能量的内心。

  第一站

  法国·普罗旺斯

  每个人都知道普罗旺斯盛产薰衣草,大片的淡紫色晃着眼睛。但我们的“环游世界 感受植物活力”之旅更希望带来不一样的普罗旺斯。因为真正到了这里,才知道它的空气中不仅有清淡的薰衣草味,还混合着百里香、松树等植物的香气。恐怕再好再贵的香水,也无法模拟出如此天气又好闻的味道。这种独特的自然香气也是在其他地方所无法轻易体验到的。当然,亲身去到薰衣草庄园最深处,也会更好的知道这是多么得天独厚植物。现在,普罗旺斯已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地域名称,更代表了一种简单无忧、轻松慵懒的生活方式。

  作为旅程的第一站,简单无忧、轻松慵懒的生活方式,也正是“环游世界 感受植物活力”所倡导的,一切以舒服惬意为前提,才能更好地享受关于植物所带给人们最大的快乐。光明植物活力乳酸菌饮料也是来自于淳朴的大自然,这便是简朴而高尚的生活真谛,所以一定要把节奏放缓,抛弃都市的快节奏,好好地吸一口香气,尝一口芝士。

  第二站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

  森林茂密的黄石国家公园,是世界上第一座认证的国家公园。这里可以被称为“之最”的地方太多,并有多种类型的生态系统,以亚高山带森林为主。世界上最成功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有时在公园的深处或道路上会发现灰熊或黑熊的踪迹,与野生动物园零距离接触似乎会让整个旅途充满未知。劳累时,等待人们的是炫彩魔幻温泉,碧波荡漾,水雾缭绕,上百个间歇泉喷射着沸腾的水柱。去大峡谷国家公园也必不可少,深不见底的山谷和颜色千变的山壁,让人类震撼,并感觉到自己的渺小。黄昏时峡中闪烁的金光和遍野的橙红,都充满魅力。

  在黄石国家公园可以感受到丰富的地貌变化,山坡上白雪皑皑,但间歇泉附近却热气腾腾。所以植物也充满旺盛的生命力,不同种类的植物生长在一起,组成最美的风景,使得环游世界的旅行保持着最新鲜的感受,一如光明植物活力乳酸菌饮料带来的活力。

  第三站

  新西兰·红木森林

  在经过了美洲的自然壮阔,欧洲的清新怡人后,南半球的新西兰呈现的是另一种面貌。红木森林起源于1901年,新西兰人在这个红森林里面种植了170多种不同的树木,希望能够验证出哪里种树能够最适应新西兰,尤其是罗托鲁阿这个地热资源丰富的地区。新西兰人喜欢自豪地说,他们的国家是“上帝留给自己养老的地方”。那么,这个言论在红木森林也会得到验证。深入其中,才能知道所谓的“高耸入云”是怎样的视角。枝繁叶茂的树干和偶尔透过来的一缕阳光,犹如童话照进现实。

  这个故事,也像光明植物活力乳酸菌饮料制作的初心,通过不断尝试寻找最有益身体的植物乳酸菌,来自于植物中健康的成分。人类于自然的和谐也正在于此。让人感动的是,这些红木森林,是新西兰政府一百多年前以一株一万美元的价格向美国购买的,并在今天都被视为珍宝,悉心呵护。而对于我们自己的健康和生活,不也应该这样珍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