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百科官方微信全新改版,键入你想了解的关键词即可查询相关百科知识,快速权威,不论是名人明星还是科普科技,百科微信统统满足你,做你移动的百科全书,快来关注玩一玩吧。微信号:hudong_baike

  好消息!!互动百科君微信大改版啦!!!

  你还在因身边没电脑查询不了资料而苦恼吗?

  你还在因手机浏览器查询资料步骤繁琐而痛苦吗?

  你还在因手机中诸多APP占内存而心痛吗?

  你还在因查询知识无地方而捉急吗?

  这些问题只因互动百科微信的诞生迎刃而解!!!

  关注它,你就拥有了一部移动百科全书,无论何时何地,只要键入关键字,百科君就能给你最权威最全面最及时的百科知识。哇,太神奇啦!

  亲,还不快快添加关注,考验考验百科君是否像传说中般神奇??

  微信号:hudong_baike

互动百科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更快速哦~~

  互动百科君有什么?

  互动百科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网站,致力于为数亿中文用户免费提供海量、全面、及时的百科信息。目前已有超800万的词条信息,并有各行业专家及权威机构共同合作编辑词条,互动百科现已成为全球中文百科网站中收录词条数目和质量的领先百科站点。

  互动百科官方微信全新升级后与百科站点打通,实现微信键入关键字查询相关百科知识的功能,让您方便、快速、准确的获得知识。

  互动百科官方微信,您的随身百科全书,快来发问吧!(微信号:hudong_baike)

  如何关注:

  1、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

  2、微信首页右上点击+号 → 添加朋友 → 输入hudong_baike进行搜索 → 点击下方关注即可开启涨姿势时光~~

关注互动百科微信

  如何查询:

  给它任何你想了解的关键字,马上让你解疑惑,涨姿势~~

互动百科微信查询

  更多功能:

互动百科微信更多功能

来源:资讯
原标题:让互动百科微信成为你身边的移动百科全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