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发布了系列招聘信息。为适应机构发展及业务转型的需要,该行面向社会招聘大量客户经理及基层管理岗位,有管理背景者优先。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成立于1999 年,由中信银行总行经营部门与原北京分行合并成立。现有营业网点65家,员工2800 余人,具体负责中信银行在北京地区的业务经营。成立十多年来,该行始终坚持“人才立行”的管理理念,不断加速人才引入和培养进度,健全人才梯队建设。随着中信银行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总行营业部已成为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求职的重要选择之一,而通过近三年校园招聘,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已成功招录应届生700余人。截至目前,全行员工中本科以上学历占比达90.5%,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达38.1%。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一直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全力为金融专业人士打造成就价值的事业平台,亦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近日,该行荣获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评选的“2013-2014年度最佳雇主”。据悉,光华管理学院“最佳雇主”评选标准,是基于企业在学院招聘的次数和人数、毕业生中对“理想雇主”的得分、在校学生及校友对企业任职状况的满意度等情况综合评选得出的。同时,在中华英才网主办的“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中,中信银行获得了“全国性银行业十大最佳雇主”奖项。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详细招聘信息可登陆中信银行官网()查看。

来源:资讯
原标题:人才立行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