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1月6日起,英国投资移民的最低投资门槛从原来的100万英镑抬升至200万英镑。此次英国“涨价门”已经是近来加拿大“一刀切”、美国 “名额用磬”以及匈牙利“涨价门”之后的又一移民业内惊人消息。国内投资者纷纷表示不能理解接受,对移民之路茫然无措。然而,此次“涨价门”真的只是一场悲剧吗?凯胜移民专家表示,比起“悲剧”,更像是一场机遇!

  为何价格涨得这么不留情面?

  根据英国自由民主党议员Philip Drury的分析,这一次提高门槛主要有以下原因:

  一、申请人数倍增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第二季度境外获批的100万镑投资移民人数为253人,其中仅中国就有103人,占40.7%。对比2013年第一季度,中国获批的投资移民数量(47)同比增长了119.1%。在中国,投资移民到英国已经成为热门。

  二、英国并未从中获得实际利益

  英国移民咨询委员会(MAC)质疑,投资移民途径是否能够给英国人带来实际利益。根据该移民途径的规定,投资移民者主要投资国债。而MAC认为对国债的投资对英国的经济贡献不大,英国政府并不依赖此类投资来扭转财政赤字。

  伴随着投资移民人数的增加,英国移民政策存在的诚信和程序问题、移民带来的社会风险和管理成本问题、英国核心利益受影响问题日益突出,英国政府不得不调整移民政策。

  三、2015年英国大选在即

  保守党在执政初期曾经承诺,要在2015年把英国的净移民人数控制在10万人以下。然而,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统计,过去的一年内,英国的净移民数量之前的175,000人增加到243,000人。眼看承诺就要落空,保守党不得不出台一些限制移民的政策,来表示在政策方面有所建树。

  英国投资移民的转型势在必行!

  英国移民创业投资联盟(UKAEII)执行主席韩冰先生表示,英国投资移民的改变还没有完成。如果不对投资类型做出修改,仅靠目前的金融产品的投资形式,很难吸引到投资者。而且,目前英国投资移民的移民监对比其他国家180天的限制没有任何优势。本次改动预计只是其中的一个阶段,而这一新政策出台,预示着投资类型在将来也会有所调整。在不久的将来,英国有极大的可能开放基础建设方面的投资。

  英国欲打造英式EB-5?!

  今年年初MAC的英国移民现行调查报告,详细调查了英国现有的移民类型,与主流移民国家移民的区别,特别是美国EB-5项目。目前英国Tier 1企业家移民的要求与美国EB5项目极为类似,也是通过吸引中小额的投资来带动本国的就业率。对于保守党来说,就业率就相当于选票。而Tier 1企业家移民创造的工作机会,无疑比Tier 1投资移民的金融投资更加符合保守党的胃口。

  与收紧Tier 1投资移民政策相反,英国20万英镑企业家移民的门槛在2012年底的时候明显降低。语言要求由之前的雅思7分降低为雅思4分,申请人的年龄限制也从18岁降低为16岁。

  据英国资深移民律师Lucy Lu表示,英国内政部一方面降低Tier 1企业家移民门槛,一方面提高Tier 1投资移民的门槛,同时做好Tier 1企业家移民申请高峰的准备,可见英国将立志于效仿美国,把Tier 1企业家移民打造为英国的EB-5。

  为了直面解决国内投资人对于海外投资的种种困惑,凯胜移民与英国移民创业投资联盟联合举办的“移民新思路暨英国投资移民巡回盛会”将于11月1日登陆北京。本次盛会将邀请到英国政界风云人物Cllr Philip Drury先生、英国加盟连锁协会创始人Colin Smith先生以及大家所熟知的、在网易、新浪和搜狐移民大律师都设有专栏的Lucy Lu女士等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与广大国内投资人一同深度剖析英国经济与商贸环境,对英国福利介绍、房产优势进行纵向对比,详解投资项目如何增值保值,举例英国投资移民项目优势,并且量身定制子女未来教育规划,致力于帮助国内投资人快速稳妥获得英国永居身份。

  盛会时间:11月1日 下午2点

  盛会地点: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 2号厅

  预约电话:400-600-6868

  线上预约:

来源:资讯
原标题:凯胜解读:英国投资移民“涨价门”不是悲剧是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