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有“商界奥斯卡”之称的第十届“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各大奖项悉数揭晓。本届提名候选人包括:小米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省广股份董事长陈钿隆等。最终,六位诠释“领导力·梦”的商业领袖及四家企业载誉而归,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钿隆荣获“年度中国创新人物奖”。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整合营销传播集团的领头人,陈钿隆带领省广股份启动全新的“平台战略”,打造多方共赢的平台生态系统,向数字营销和移动互联领域进行产业链延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此次获得“年度中国创新人物奖”,既是对陈钿隆本人的高度肯定,也是对省广股份多年来不断创新与发展的认可。

  在业务上,省广股份积极在大数据挖掘与应用、移动数字营销、跨媒介创新营销等新兴领域进行谋划与布局,不断打破产业发展的边界;在运营管理上,陈钿隆一直坚持将“创新”融入到企业的发展战略中。正是由于全方位创新性举措的落实,省广股份实现了持续的快速发展,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与赞誉。

  2014年,在新的管理团队、经营理念指导下,省广股份开启了商业模式的创新探索,未来也将不断坚持创新,全力推进包括“平台战略”在内的诸多创新举措,最终成为国际化IMC平台运营商。

来源:资讯
原标题:广东省广股份董事长荣获“年度中国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