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为王濛颁授风尚领秀人物聘书

2014环球风尚年度盛典现场

  【环球网2015年1月26日北京讯】1月26日,由人民网和环球网联合主办的“2014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在中国油画院盛大开幕。环球时报社总编辑胡锡进致开场词,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以及波兰驻中国大使Tadeusz Chomicki、突尼斯大使Tarek Amri、印尼参赞Santo孙浩等200余名嘉宾出席。

环球时报社总编辑胡锡进致开场词

  “环球风尚榜”作为公益与时尚跨界新风尚的先行力量,倡导并探索“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之道。2014年度环球风尚评选活动开始于2014年12月,相继经历了申请投递、入围公投、综合评议和评选结果揭晓四个阶段。在历时15天的网络投票中,入围的30个公益项目累计获得超过108万张不记名投票。在综合评议阶段,由全球著名公益领袖珍·古道尔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新周刊》创始人、社长孙冕,北京云思想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时尚江湖》联合出品人瘦马,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总干事卢思骋和中国公益先锋人物邓飞组成的评审团,遵照公益与时尚跨界的全新理念,从启发大众、跨界探索和有效传播三个角度出发,对入围的30个公益项目进行独立打分。最终,盛典组委会根据评审团打分,参考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10个生动诠释此次评选理念的风尚榜样。

奥运会短道速滑冠军、中国卫冕冬奥会冠军第一人王濛

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

国内著名女演员、联合国难民署中国亲善大使姚晨

  网易公司创始人、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奥运会短道速滑冠军、中国卫冕冬奥会冠军第一人王濛,国内著名女演员、联合国难民署中国亲善大使姚晨和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被授予“风尚领秀人物”。

  四位“风尚领秀人物”现场揭晓了包括“公益电影《有一天》”、“环喜马拉雅生物影像调查”、“全球拒绝非法野生物贸易行动”、“9958儿童紧急救助”、“绿色会议”、“保护地友好大雁米”、“善行者”、“中国经典电影修复”、“玉树关爱行动”和“张杰音乐梦想教室”在内的10个风尚榜样。它们以不同的方式向全社会发出感召,对公益项目进行了多元化的解读,更为拓展公益的外延提供了有价值的借鉴和参考。

 风尚榜样揭晓:公益电影《有一天》、环喜马拉雅生物影像调查、全球拒绝非法野生物贸易行动

风尚榜样揭晓:9958儿童紧急救助、绿色会议

 风尚榜样揭晓:保护地友好大雁米项目、善行者

  风尚榜样揭晓:中国经典电影修复项目、玉树关爱行动、张杰音乐梦想教室

  人民网是国内领先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环球网是最具海外影响力的中英文双语新闻门户。此次,双方发挥各自的媒体优势,打造了一个真正有助于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的新平台,成为人民网和环球网感召全社会践行公益的又一次成功的探索与尝试。

环球网与Cheil鹏泰正式开启2015年品牌广告代理合作

  与此同时,环球网与Cheil鹏泰基于双方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方面的理解,在盛典现场正式开启2015年品牌广告代理合作。Cheil鹏泰成立于2000年,是韩国最大的广告公司Cheil Worldwide旗下提供全方位数字营销服务的外商独资企业,其制作的《脚印的承诺》、《孩子,请带我回家》和《亲情锁》等公益广告曾斩获第七届金投赏金奖、中国艾菲奖和亚洲广告节银奖等国内外大奖,以领先的创意、精湛的研发技能与合作伙伴共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环球时报社副总编辑谢戎彬、环球网总经理许丹丹与Cheil Worldwide总裁兼CEO林大基社长、Cheil中国CEO金宗铉、Cheil鹏泰CEO南龙植和Cheil Worldwide战略长尹瑛锡代表合作双方出席了启动仪式。

来源:资讯
原标题:“2014环球风尚榜”揭晓 姚晨等被授予风尚领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