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介绍

  热门话题客户端是面向年轻一代的资讯聚合与互动社交类移动应用,内容涵盖时下最新最热的事件以及只要你看见就不得不说两句的热门话题。具备智能推荐和数据挖掘功能。你正聚焦的,就是热门;你想讨论的,就是话题。

  在本着“新鲜精巧、内容饱满”的前提下,热门话题客户端通过引入新锐、优质的第三方自媒体账号,服务于对资讯获取有个性化需求的用户,更为自媒体原创内容的营收,提供更多路径。

  产品定位

  阅读类产品大部分停留在转载内容、满足基本单向阅读需求的阶段,移动互联网的社交化、个性化特性并未真正得到发掘。

  在新媒体时代,社会化媒体的产生使得评新闻、看跟帖变得引人入胜。热门话题团队致力于做移动阅读新形态的探路者,并成长为移动互联时代的自媒体内容写作、分发平台。

  栏目定位

  最热门

  不只提供最热门的头条新闻,更有符合用户个性兴趣的海量优质内容,让你在无限欢乐中掌握热门事件。

  钓娱岛

  娱乐大事件,精彩看不完。小编敏锐的嗅觉足以让拉不拉多羞愧得宿醉街头,精锐的洞察力亦可以让老鹰自抠双目。

  保密局

  古今官场事,尽在你手中。谈资饭局间读懂政治,领导人趣事送至眼前。嘘~小点声,保密局特好用,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知道吗

  你想知道为什么坠机前飞行员在喊“五月天”吗?你想知道世界上最会“装B”的四个天才是谁吗?你想知道女优“退休”后何去何从吗?“知道吗”的每一篇文章都能成为你继续牛B下去的理由。

  版本信息

  Android版本信息

  应用类别:阅读/社交

  应用版本:1.0.0Beta内测版

  应用大小:1.68MB

  应用语言:中文

  支持平台:Android 4.0及以上系统

  版本说明:

  1. 拥有简洁的主界面,通过上下滑动,来获取更多信息;

  2. 通过左右滑动来切换栏目,获取你感兴趣的内容;

  3. 点击“不感兴趣”,类似文章将不再出现在你的APP中;

  4. 点击发布者头像,快速浏览该账号发布过的文章;

  5. 快速分享到各个平台: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QQ好友、QQ空间;

  6. 自己的评论看的见:点击“我的评论”浏览历史记录,还可以查看原文哦;

  7. 更多的登录方式:使用微信、微博、QQ一键登录。邀请你的好友一起讨论热门话题,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8. 内测版注重用户反馈,力求做得更加完美,给你舒适的阅读体验。

  iOS版本信息

  应用类别:新闻

  应用版本:1.0.0Beta内测版

  应用语言:中文

  应用下载:App Store

  支持平台:iOS 6.0及以上系统

  a. 拥有简洁的主界面,通过上下滑动,来获取更多信息;

  b. 通过左右滑动来切换栏目,获取你感兴趣的内容;

  c. 点击“不感兴趣”,类似文章将不再出现在你的APP中;

  d. 点击发布者头像,快速浏览该账号发布过的文章;

  e. 快速分享到各个平台: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QQ好友、QQ空间;

  f. 自己的评论看的见:点击“我的评论”浏览历史记录,还可以查看原文哦;

  g. 更多的登录方式:使用微信、微博、QQ一键登录。邀请你的好友一起讨论热门话题,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h. 内测版注重用户反馈,力求做得更加完美,给你舒适的阅读体验。

  优质评论摘录

  1. Q:如果你是梁山好汉,当宋江跟你说,他要带领你们招安的时候,你会对他说什么?

  A:还取啥西经,把行李分了回高老庄吧!

  云长休走!丞相给你提供五险一金!

  2. Q:熊猫有狂暴的咬合力外加天生神力,为什么却用来啃吸收率只有个位数的竹子?

  A:这就是动物界的“只想安静地做一个美男子”——人家吃草的时候他吃肉,人家吃肉了他开始吃竹子,现在竹子也快没了,学起了卖萌,还有这帮愚蠢的人类供起来养着,这才是赢家啊!!!

  3. Q:黄渤主演片子接连得到高票房,他的演技和地位现在是否已逼近葛优?

  A:比票房就是耍流氓,小时代还有票房呢,甲方乙方搁现在得多少票房?

  4. Q:北上广深,如果选一个让你终老,你选哪一个?

  A:在北京还想终老?肯定是半路就肺癌跪了……

  5. Q:有女朋友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A:她再也不需要充气,你还需要汇仁肾宝和六味地黄丸。

  6. Q:作为单身汉,你觉得最心酸的瞬间是什么?

  A:看着那个“有女朋友到底是什么感觉”的时候。

  7. Q:到底要什么样的英语水平,才可以看美剧不用字幕?

  A:别提美剧,我看国内的电视剧没字幕看着都别扭。

  8. Q:为什么欧美穿越剧大多都是穿到未来,国产穿越剧大多都是穿回古代?

  A:因为美国人没有过去,中国人担忧未来。

  9. Q:李克强访德获赠拜仁慕尼黑球衣

  A:之前习大大刚被送了一件勒沃库森球衣,以后德甲岂不是能看到中南海德比了?

  用户体验

  1.准确的讲,热门话题就像一个热点集纳盒,吸纳了各大新媒体、自媒体账号里的精华内容,无论是时效性强的时政、娱乐、社会类热点,还是冷门有趣或者实用性强的小知识。因此,用户无需再在微信上逐个订阅公共账号就能阅读到自己想要读并且值得一读的文章,这也是热门话题最大的特色。

  2.热门话题是一个话题生产者,会即时产生与热点新闻相关的话题和解读供用户讨论。话题的角度和深度都充分考虑到大众用户的知识面和兴趣点,能够让更多的用户自发的参与讨论。因此,用户在阅读热门文章后,可以与其他用户互动,对该话题进行讨论,倾听别人的观点,发出自己的声音。

  3.热门话题始终严格坚持“给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内容”的原则。编辑精心筛选了各类优质的公共账号和文章,过滤掉可读性差的内容,并将文章合理分类,使用户的阅读体验更加愉悦。同时,充分考虑不同用户群体以及对阅读内容的不同需求,热门话题既会提供具有深度,发人深省的文章也会提供轻松有趣的内容,使得用户群的广度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