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3月3日电 电影《恋爱教父》将于2015年3月正式在内地开拍。据剧组透露,该影片由明道、应采儿、谢依霖、张檬联合中国超红人气组合钱枫、矢野浩二、田源、小五、俞灏明等联袂出演。

  《恋爱教父》是一部爱情励志喜剧电影,讲述了3个“渣男”分别因3个女人砸了饭碗,于是3个男人决定结盟,替彼此报仇。从此,3个男人在惊心动魄、笑料百出的“复仇之路”之路上越走越远,最后抵达令人惊喜又意外的彼岸。

  该片是周智勇继《了不起的周先生》后执导的又一“周氏”喜剧力作。周智勇曾凭借《疯狂的石头》获得金马奖最佳编剧,又因《中国合伙人》再度声名鹊起。对于即将开拍的《恋爱教父》,周智勇憋足猛料和笑料,希望以一种更幽默、更真切的视角,来表达现代都市男女的爱情观。

  周智勇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这部电影里,他想发明一个新名词叫“自助女”。他表示,尽管大多数姑娘在生活中是被男人资助,但也有很多女汉子是“自助”的。家里的灯泡坏了可以自己换、轮胎爆胎能自己换、马桶坏了自己修。她们也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男朋友,然而,这样也会让男人在她们的生活中无缝插针,没有机会去攻占“自助女”的爱情。《恋爱教父》这部电影,将让观众见识什么才是真正的“自助女”,以及“自助女”的爱情来自何方。

  强大的明星阵容和实力派制片力量,使得该剧尤为令人期待。片方称,《恋爱教父》由中国新闻社旗下的南海影业联合银来影业、澳娱文化联合出品打造,台湾金马影帝柯俊雄担纲总策划,北京南海影业总监曹多然任制片人,影片片尾曲由令人无法抵挡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倾情献唱。影片得到了青岛鹰谷、淘旅网、华蓥山风景区、重庆业谷投资,晋愉奥特莱斯等企业的支持。

来源:资讯
原标题:明道应采儿领衔电影《恋爱教父》 天天兄弟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