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奇瑞汽车以“新标准 新动力 新奇瑞”为主题,携艾瑞泽M7、瑞虎5 1.5T两款全新产品及CHERYα5、@ANT3.0小蚂蚁两款概念车等车型组成的全明星阵容,亮相2015上海车展,并发布了统合传统能源技术和新能源技术的i-POWER智效绿色动力系统,展现一个“新”奇瑞的底蕴和实力。

  本次上海车展,除了全新上市产品和概念车之外,奇瑞在售主力车型瑞虎5、瑞虎3、艾瑞泽7、艾瑞泽3的展出,和艾瑞泽7插电双擎混动、艾瑞泽3e两款新能源车型亮相助阵,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无比精彩的汽车盛宴。其中,首次亮相的新能源概念车展示了奇瑞汽车在新能源车型方面的前沿技术。

  清晰产品规划,实现SUV、轿车双翼驱动,坚定企业“新标准”

  作为奇瑞旗下首款基于“艾瑞泽标准”打造的MPV车型,艾瑞泽M7首发上市,成为奇瑞展台最大的看点。而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的全新瑞虎5焕”芯“助阵上市,更是明晰了奇瑞锁定瑞虎和艾瑞泽两大明星产品系列,在SUV和轿车市场双翼驱动的战略布局。

  艾瑞泽M7是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宽适7座都市MPV”,其车内7个座位采用了“2+3+2”的座椅布置设计,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中“4+2+1”形式的家庭出行、旅游用途等,日常工作中还可以满足轿车所具备的“面子需求”,迎合了当今家庭日渐多元化和细分化的用车需要。在品质的塑造上,也毫无保留的继承了“艾瑞泽标准”;藉此,艾瑞泽产品系列抢占MPV市场,不仅拓宽了“艾瑞泽”品牌的应用范围,更进一步提升了“艾瑞泽”品牌在轿车市场上的影响力。

  同台上市的瑞虎5 1.5T车型搭载的涡轮增压引擎,最高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仅为7.2L,让驾享更富激情的同时,更加节能环保。此举势必使瑞虎5车型在经典SUV品质的基础上,为“瑞虎”品牌注入更多活力,成为SUV领域中家喻户晓的明星车型。

  此外,依照“艾瑞泽标准”研发生产的艾瑞泽7、艾瑞泽3、新瑞虎3均在业界权威机构整车质量评选中获得了优异成绩,并获得市场销量的大幅提升,因而“艾瑞泽标准”被奇瑞提升为企业的“新标准”。奇瑞表示,今后所有产品研发、生产和制造将按“新标准”执行,以比肩国际一流水准的品质强化奇瑞在市场上的形象和地位,提升奇瑞在与合资品牌短兵相接新常态下的竞争力。

  清晰技术路线,构建i-POWER智效绿色动力系统,发力“新动力

  即使在车企竞相争锋的新能源车领域,奇瑞也不遑多让,展出了艾瑞泽7插电双擎混动、艾瑞泽3e两款新能源车型,展示奇瑞在研发新能源车道路上取得的最新成果。

  本次上海车展上,奇瑞聚合18年动力技术积淀,发布的i-POWER智效绿色动力系统,就展现了奇瑞在核心技术领域不断开创新局面的研发实力和创新精神。

  据奇瑞介绍,i-POWER智效绿色动力系统,包括高效能源技术ACTECO和绿色新能源技术ETECO。如果说ACTECO体现了奇瑞在传统能源技术的实力,那么包含了Hybrid混合动力、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Electric Vehicles纯电动、ISS智能启停技术在内的ETECO新能源技术,则代表了中国绿色能源技术目前最高的水平。这说明奇瑞在两个领域已实现了统筹规划发展的战略布局。

  2015年,一个“新奇瑞”全面加速发展

  本届上海车展,奇瑞通过全新的产品、全新的动力、全新的企业形象,展现战略转型的成果和信心,同时也预示奇瑞2015年将继续围绕“享受智造的乐趣”这一品牌核心诉求,创新更多技术,推出更多更富价值的产品,在既往成绩的基础上全面稳步加速发展。

  全面稳定加速的路上,一个“新”奇瑞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产品正向开发为手段,通过始终提供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创新的、国际化的汽车企业。

来源:资讯
原标题:艾瑞泽首款MPV车展上市“新奇瑞”加速年全线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