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国内知名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研发的新一代人才测评平台,顺利通过上海技术委员会科研项目验收,该平台的成功开发,不仅有助于为国内企业提供给一流的人才测评服务,也进一步巩固了诺姆四达在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的绝对优势地位。

  新的人才测评平台最大亮点在于能通过动态交互的形式,直接与统计图形进行交互,实现直观即时的数据挖掘,更为有效的应用在招聘选拔,人才盘点,晋升考核等环节,为人力资源管理者提供更高效、更科学的管理决策依据。

  据了解,此次诺姆四达新产品平台在服务内容、服务范围、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梳理以及服务创新六大模块上进行了全新的研发设计,代表了新一代人才测评软件的发展趋势。

  丰富服务内容:原有测评服务主要以人-岗匹配、人-组织匹配为目的,新平台提高了人才的培养发展服务能力,测评的维度也将更加丰富。

  延伸服务对象:在原有测评服务主要针对个人,了解其所具备的素质能力基础上,心平台可同步了解组织整体素质水平

  提升服务能力:在原有个性、能力、动机评估的基础上,上升到对培养发展,组织层面,行为层面的考核,测评的维度增加10个,更加丰富完善

  测评服务创新:实现人才测评从服务个人到服务组织的飞跃,提升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软件所得数据的应用价值,打破传统人才测评服务只可实现对单人的分析测量的局限。

  据悉,由诺姆四达主办的“2015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论坛”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武汉举行。届时,新的测评平台也将在论坛上发布。

  作为中国人才测评领域的领导者,17年来,由诺姆四达所开发的人才测评平台覆盖 60 多个行业、800 多个测评指标、1300多个工具。

  迄今,共为各大企业服务人数超过1600万人次,其中企业管理人员超过110万人次,线下AC测评咨询服务超过65万人次。服务客户超过9000多家,包括 800多家 中外 500强 企业和行业 前10 企业客户,客户持续合作率行业第一。涉及金融、能源、通信、制造、地产、航空、零售等 60多个行业 。

  作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以帮助一流组织建立真正的人才竞争优势为使命,全方位提供人才管理(人才测评、人才管理平台开发、领导力发展、胜任力模型构建及应用、评价中心构建、行动学习等)以及人力资源咨询(组织设计、人力资源战略规划、绩效管理、薪酬管理、职业发展管理等)服务。

  诺姆四达集团总部位于上海 · 中国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并在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武汉、苏州、无锡、福州、杭州等地设有12家分支机构,拥有300多人的专业研发和服务队伍。

  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是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领军人物,被誉为“中国人才测评第一人”。目前担任·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特聘专家;全国心理技术应用研究会副理事长;全国教育统计与测量研究会理事;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项目发展评审专家;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博士生导师;上海市心理学会副会长;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心理学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财智亚太人力资源研究协会专家团成员;广州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等职务。

  在十七年的发展过程中,诺姆四达获得 “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战略合作伙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首批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机构、 福布斯最具潜力企业、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区50强及亚太区500强企业、大中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客户满意度大奖”、大中华区最佳人才测评机构奖、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等荣誉称号。

来源:资讯
原标题:最新人才测评平台已获上海高新技术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