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中国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论坛”已于近日正式启动,上海、广州、北京、武汉四地联动,本次跨年论坛将邀请著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行业知名专从“战略、评价、激励、发展“等方面,分享人力资源“新常态“下,人才管理与全面人才评价的发展与转变。

  “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结构正在优化,并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这些变化无疑影响着中国的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尤其是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对人才的评价方式的变化。同时,中国人­­力资源也随之出现了三个“新常态”,即:人力资源多样性、人才高流动性、潜力成为人才最重要的资本。

  人力资源”新常态”的到来对企业的人才管理提出了新的问题。人才管理也由单一的模块,逐渐成为有机整体,让人力资源规划、组织设计、绩效薪酬等模块之间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相互补充,中国人力资源已经步入“全面人才管理时代”。

  “全面人才管理时代”下,企业如何进行“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对人才的评价方法有何不同?怎样才能更好的激励发展员工?

  作为国内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一直致力于中国企业人才管理与

  领导力发展的创新研究与实践应用。届时,由诺姆四达研究院编制的《2015中国企业领导力发展指数报告》、《2015企业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现状调研报告》、《2015新生代员工调研报告》,专业书籍《全面人才评价》等最新研究成果也将在论坛中发布。“2015年度中国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评选“结果也将揭晓。

  论坛报名地址:www.normstar.com

来源:资讯
原标题:中国全面人才管理的黄金时代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