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者“自得其乐”

  第二者“幸福生活”

  第三者“乱成一锅”

  第四者“心安理得”

事业有成的大宇杨映宇饰

知性美丽的琳琳隋丽饰

面对到来的中年危机,他们各自心怀鬼胎:大宇打算趁老婆琳琳去丈母娘家的时间宴请第三者——苏希李雪婷饰 

为了掩人耳目找来了大学好友老罗杨坤饰

而老罗却是琳琳的情人,琳琳知道自己的情人来家做客便撒谎不去妈妈家。大宇请来的厨娘苏喜周悦妮 饰)和模特情人的名字却只有一字之差

  让老罗误以为厨娘就是大宇的情人,本想化解这场尴尬的气氛,可却因为“第四者”的加入而变得越来越复杂,撒的谎也越来越多……

  精心安排的浪漫“桃花宴”,无奈张冠李戴,说谎容易,圆谎费力,谎言缠身,变成一场智力PK大赛。《开心晚宴》改编自法国喜剧作家马克卡莫莱提的经典之作《疯狂晚宴》,经过中国化的改编之后,这部二十余年前的作品反映出了当下婚姻中的现实生活。

  都市情感喜剧《开心晚宴》已经在中国上演100场以上并好评不断,2009年著名表演艺术家陈佩斯发起的北京喜剧艺术节《开心晚宴》成为了首届喜剧节的展演剧目,由最被观众所熟知的由宁静、高亚麟、洪剑涛主演的明星版《开心晚宴》,不仅创造了超高的票房,也获得了业内人士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由世博出品并制作的青年版《开心晚宴》已在国家大剧院、保利剧院、深圳聚橙剧院、北京青年剧场、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青蓝剧场、大隐剧院、济南都市实验剧场等全国各地巡回演出,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反响热烈。

还记得去年让你捧腹大笑的欢乐情节嘛~

这样滴……

还有这样滴……

咋又跪下了嘞……

来源:资讯
原标题:百老汇经典喜剧《开心晚宴》开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