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由著名人力资源研究机构--诺姆四达研究院参与协办的“2016中国(上海)干部管理与人才发展专题研讨会”将于7月8日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行。

  研讨会由上海市心理学会人力资源专委会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领导研究院联合主办、诺姆四达研究院参与协办。主题为领导干部的选拔、评价、培养、使用与管理。

  活动将邀请包括上海公共行政与人力资源研究所、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复旦大学心理学系、上海交大安泰管理学院、欧盟商会、诺姆四达集团、协鑫集团、上汽集团、欧尚(中国)、齐家网等众多行业专家和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深化人才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背景下干部管理工作的发展趋势。

  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出台,是适应中国经济新常态、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深化改革在人事人才工作领域的重大突破,是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干部人事工作的指南。

  上海市心理学会HR专委会理事长、诺姆四达研究院院长苏永华博士指出,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是事业的中流砥柱,在社会转型时期如何把握干部管理工作的方向,提高领导干部选拔、评价、培养、使用等环节的有效性,是当前组织部门和人力资源部门关注的重要问题。

  研讨会除专家主题分享、圆桌论坛等环节,还将组织与会代表参访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领导力测评中心实验室,并与中心负责人等充分探讨在深化人才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背景下干部管理工作的发展趋势,

  目前,研讨会已开通参与平台,欢迎各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报名参与。参会报名可直接与诺姆四达各地销售人员联系。

  主办单位简介:

  上海市心理学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HR专委会),是一个专业性的学会组织,汇聚了大批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一线高管群体;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是中组部直属三大干部学院之一,担负着为我党培养高级干部的职责,旗下之领导研究院是国内领先的领导学研究机构。

  协办单位简介:

  诺姆四达研究院(NormStar Research,简称NSR)是由全国心理技术应用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上海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诺姆四达集团等共同发起创办的专业人力资源研究机构,致力于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的前沿技术和模式的研究与应用。

来源:资讯
原标题:中国领导干部管理与发展研讨会7月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