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与诺姆四达集团联合主办的“2016人才评价实用技术高级培训班”正式开始招生,培训班将分别于7月14-16日和8月17-19日在北京和上海开班。

  前不久,中共中央正式印发了《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要创新人才评价机制,建立科学化、社会化、市场化的人才评价制度。

  中国著名测评专家、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苏永华博士指出,建立社会化、市场化的评价制度意味着将来专业评价人才需求的大量上升,这将给市场化的第三方专业评价机构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但同时在专业人才的数量和质量的需求方面也面临着巨大挑战”。

  为充分发挥人才评价技术在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中的支撑作用,培养一批具有专业评价水平的高级人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联合国内知名人才评价机构诺姆四达研究院共同举办《人才评价实用技术培训班(高级)》。

  据主办方介绍,继2015年成功举办多期人才评价实用技术培训班(高级)后,2016年培训班在几个方面将有所创新。

  首选是引入全面人才评价理念,包括全面人才评价的概念、内容、价值,以及基于全面人才评价的人才标准的建立等。

  其次,在课程内容和方法上,将以全面人才评价方法为主,涵盖人才标准、与领导力评价等内容。同时结合实际操作案例,采用以行动学习为主的实战授课模式。

  最后,培训合格后,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和诺姆四达研究院共同颁发的培训证书。

  关于主办方: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中心秉承“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宗旨,服务于人才强国和就业优先战略,大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流动人才人事档案管理、流动党员管理、人力资源信息服务等社会公益类事业,竭诚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各类人才提供人事代理、人才派遣、人才招聘、人才测评、人才培训、高级人才寻访、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市场化服务,促进了人力资源的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取得了较好的人才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充分信赖。

  作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以帮助一流组织建立真正的人才竞争优势为使命,全方位提供人才测评、人才管理平台开发、领导力发展、胜任力模型构建及应用、评价中心构建、行动学习、人才战略发展规划、绩效体系构建、薪酬体系构建、培养体系构建等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服务。

来源:资讯
原标题:未来高级人才评价专业人员需求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