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人才测评行业领导者诺姆四达编写,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人才测评”系列丛书第二版自今年上市以来,市场反响热烈,已成为人才测评行业的经典教材。

  人才测评系列丛书共包括《人才测评概论》、《人才测评操作实务》、《人才测评案例集》三本,由著名人才测专家、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苏永华博士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于2011首次出版,2016年第二版发行。

 人才测评系列丛书2011年第一版

  人才测评系列丛书2016年第二版

  

        据主编苏永华博士介绍,自人才测评系列丛书2011年出版发行以来,企业对人才测评的认可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人才测评在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同时,企业对人才测评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就对人才测评理论、工具方法、过程实施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

  人才测评丛书(2016年第二版)由心理学界泰斗张厚粲和著名心理学家杨玉芳任名誉主编,著名心理学家孙健敏教授和苏永华博士共同主编,从现代人才测评最新发展趋势和企业应用需求出发,做了大幅度的更新。

  中国心理学界泰斗张厚粲指出,这套丛书在借鉴国外应用心理学的基础上,充分反映了国内应用心理学的发展需求和现状,以有效应用于实践为落脚点,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希望能为我国的应用心理学及人才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理事、秘书长杨玉芳表示,丛书的出版,必将有助于我国应用心理学和人才测评应用人才的培养,也有助于引用心理学自身的发展与繁荣。

  中国人民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心理学系主任孙健敏教授表示,本套丛书兼顾综合性和专业性、科学性和实用性、先进性和现实性等特点,能够为我国在应用心理学及人才测评人员培养的数量和质量上提供巨大的价值参考。

  目前,《人才测评概论》(第二版)、《人才测评操作实务》(第二版)、《人才测评案例集》(第二版)已通过中国的人民大学出版社,以及京东等各渠道公开发售,有需要的可从上述渠道订阅。

  作为国内的人才测评领导品牌,诺姆四达以帮助一流组织建立真正的人才竞争优势为使命,全方位提供人才测评、人才管理平台开发、领导力发展、胜任力模型构建及应用、评价中心构建等人才测评服务。

  如今,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著名品牌,诺姆四达已累计为9000 多家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人才测评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涉及金融、能源、 汽车、制造、地产、航空等60多个行业,并成为奔驰、通用、 丰田、大众、欧尚、中投公司、神华集团、宝钢集团、中广核集团、中国华能、中国华电、中国大唐、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南方航空、中粮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太保集团、万科地产、中兴通讯、 美的电器、吉利汽车、长安福特、蒙牛等中外500强及行业标杆企业首选的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资讯
原标题:诺姆四达《人才测评》丛书第二版发行火爆,成行业经典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