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最具运动精神的高档车品牌,奥迪一直都是世界足球运动的鼎力支持者。在中国,一汽-大众奥迪同样秉承着进取精神,依托全球顶级足球资源,持续数年鼎力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从邀请欧洲各大豪门访华,到独创中国足球赛事平台;从带领中国用户和小球员亲临“奥迪杯”赛场,再到举办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一汽-大众奥迪在不断“愉悦中国用户”的同时,还以超强资源实力和社会责任感推动着中国足球事业的前进。

      

     多项球迷活动

  推进中国球迷文化发展

  足球运动的发展不仅体现在球员身上,广大球迷也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中外球迷文化交流,今年10月至12月,一汽-大众奥迪面向广大奥迪用户与球迷打造了“奥迪球迷意见领袖”、“奥迪移动球迷之家”、“奥迪球迷海外观赛”三项球迷交流体验活动,让中国球迷能够深入体验欧洲足球豪门的先进足球文化,助力中国球迷文化发展。

  其中,“奥迪球迷意见领袖”(简称CFO)活动于10月初开启招募,球迷代表们在经过一系列培训及考核之后,先后探访了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四大欧洲豪门俱乐部,为国内球迷带来海外足球文化的特别报道。

  此外,一汽-大众奥迪还在10月14日开启了“奥迪移动球迷之家”活动,让全国各地的奥迪用户、球迷以及青少年球员都有机会参与到这场足球盛宴当中。在开放日和体验日中,参与者在现场体验到了丰富的趣味互动游戏,并与传奇球星面对面交流。在交流日中,一汽-大众奥迪还举办了青训营活动,并邀请青训教练及球星亲临现场,为青少年球员指导训练,鼓励他们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与此同时,为了给球迷提供更极致的足球文化体验,一汽-大众奥迪还启动了“奥迪球迷海外观赛”活动,幸运参与者获得了前往欧洲观看顶级足球赛事的机会。

  通过此次球迷交流体验系列活动,一汽-大众奥迪不仅为用户和球迷打造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也进一步推动了中国球迷文化朝着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

  持续多年

  助力中国足球文化前行

  回想新世纪伊始,对于亿万中国球迷而言,现场观看世界豪门球队的比赛还只是梦想,而体验国外比赛现场的热烈氛围更是痴人说梦。但从2003年开始,在奥迪的努力推动下,成功的将全球顶级足球资源引入了中国,拜仁、切尔西、巴萨、皇马等球队悉数来到我们身边,与中国优秀球队进行友谊赛,不仅促进了中外足球文化的交流,同时也为中国球迷留下了一份份值得珍藏的足球记忆。

  多年来,一汽-大众奥迪一直都是中国足球文化发展的鼎力支持者,除了努力促进中外足球文化交流之外,一汽-大众奥迪还以实际行动践行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2015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德国足球青训的先进经验带到中国,还将中国小球员带到德国实地学习。2016年,一汽-大众奥迪与拜仁携手举办了青少年杯比赛及青训交流活动,随后又组织奥迪青少年足球豪门俱乐部交流体验之旅活动。奥迪希望通过一系列交流活动和专业的青训课程,促进中国青训体系与国际接轨,为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搭建平台。

  奥迪与足球的“牵手”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奥迪动感、进取的理念与足球激情、追求突破的精神高度契合。因此,一汽-大众奥迪通过一系列足球营销活动,让动感、进取的品牌价值深深的扎根于中国用户与球迷的内心,同时也极大助力了中国足球文化发展。

  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发挥全球顶尖足球资源优势,为用户和球迷带来专属的品牌体验。同时还将与顶级豪门俱乐部开展更多合作,为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提供国际顶级资源和便利条件,让更多奥迪用户、球迷及青少年球员有机会触摸自己的足球梦想,用实际行动践行助力中国足球文化发展的社会责任。

  新京报记者张洁

来源:资讯
原标题:一汽-大众奥迪鼎力支持中国足球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