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北京长安街支行成立于1994年,地处东长安街沿线,毗邻使馆区和CBD商区,因此支行每天的客流量较多,还有些外籍人士。长安街支行作为招行在京成立的第一批营业网点,长期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希望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帮扶活动,宣扬人道主义精神,使更多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弱势群体。

上图为长安街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此外,长安街支行还专门为敬老院制定了老年消费者金融服务项目,定期举办联合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同时,还发动行内员工积极参与针对残障人士的专项公益活动,日常服务中开辟绿色通道,根据不同情况为残疾客户提供上门服务。长安街支行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优化服务流程,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树立了良好口碑。

图为长安街支行员工赴养老院为残障人士办理业务

  前些天正值感恩节,支行精心装扮营业厅,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在支行开展的“心存感恩,寒冬送暖”主题活动中,银行员工走上长安街街头,将装满姜茶的招行水杯送给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的交警和协警,为在寒冬中工作的人群送去温暖与祝福,传递最真切平凡的爱,该活动得到周边市民的一致好评。

   

上图为长安街支行开展感恩节送温暖活动

  据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安街支行每逢节日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帮扶活动,精心筹备,装点网点。同时,支行坚持开展公益活动,与周边社区、建国门街道、建国门派出所建立了良好关系,成功组织了多次公益性助残、养老、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等活动,用专业、温暖、用心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对招行的信赖与肯定。

  

上图为长安街支行开展助盲培训

  银行的优质服务是开展业务的基石,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理念,把专业的金融服务与温暖的厅堂感受带到更多市民身边,这样的银行,才会得到客户的信赖。

来源:资讯
原标题:招行北京长安街支行长期开展帮扶活动赢得客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