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及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联合主办的“HELLO 中国微客”活动正式启动,银行、投资机构、创业导师组成豪华导师阵容,助力小微企业起航

  今日起,新京报及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联合主办的“HELLO 中国微客”卓越小微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新京报邀请著名企业家、著名投资人、创业导师、著名媒体作为微客导师,协同创业投资机构为参选小微企业项目把脉,一起聚焦小微企业,共同扶持小微企业成长。

     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强调要将此作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小微企业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与平台,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稳定就业、鼓励创业的关键环节,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一直以来,小微企业缺乏抵押物、融资难、融资贵是多年来一直难以解决的问题, 国家监管部门正在积极研究完善已出台的措施,也在探索新的措施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在此时代背景之下,新京报携手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共同发起“HELLO 中国微客”为主题的大型评选活动,专门针对小微企业关注优质小微企业成长发展,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为优质优秀的小微提供主流的报道平台,同时通过举办落地活动,建立小微企业与银行、投资机构、创业导师之间沟通交流的机会,构建长效合作平台,激励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带动投资,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让小微企业形成中国经济的新引擎。

  新京报邀请多位著名企业家、著名投资人、创业导师、著名媒体人,为参与活动的小微企业项目“把脉”,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为活动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提速发展。

  我们欢迎所有走在小微企业创业发展道路上的微客们,参与到活动中来,入选微客项目将获得:京报全媒体及众多主流媒体的关注;与微客导师面对面交流;参与中国微客评选活动;有机会获得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指定的专业团队提供的金融服务及专项银行信贷支持。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活动信息

  本次活动报名条件如下:

  1. 企业注册地和实际经营地均在北京

  2. 企业成立 1年(含)以上。

  3. 行业领域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包括但不限于科技、文创、现代服务业等

  4. 企业及实际控制人征信情况良好。

  5. 企业有明确的融资需求,且上一年度销售收入大于授融资需求额度 。

  6. 具有较好成长性和市场发展潜力,主要经营者和管理团队具有一定的项目实施能力和经验。

  7. 原则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特色的商业模式

  8. 企业实际控制人在一线城市拥有房产等资产

  9. 优先支持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及以上企业

  报名方式

  通过活动页面报名入口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4437133789900

  或扫描文末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报名

  活动流程:

  报名、项目征集---海选---公示海选入围名单---网络投票---导师评审团初步遴选---入围项目参加现场总决赛及颁奖典礼

  活动时间:5月10日---8月30日

  海选报名截止日:6月10日

扫码报名

 

来源:资讯
原标题:“HELLO 中国微客”助力小微,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