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世界杯决赛中,出现了历史性的一幕。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主裁判亲自跑到场外,在电子屏前反复重播观察,做出了重要判决:克罗地亚球员禁区内手球,法国队获得点球机会。法国队把握机会成功破门,比分领先至2:1,为胜利奠定了基础。为这个判决提供有力依据的,就是VAR视频助理裁判系统。这也是VAR系统首次在世界杯决赛中使用。

  本届世界杯的高科技不止于此。本次比赛首次采用了智能足球作为官方用球,这款足球内置有芯片,可以让球与手机进行通信,记录比赛数据。每位场内裁判还配备有智能手表,实时显示两队比分、球员信息等等。因此2018俄罗斯世界杯比赛也被称为有史以来最智能的一届。

  科技不仅改变了世界杯的比赛方式,同时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便利。今年夏天,招商银行就把最潮的电子产品带到你身边。

  招商银行“升金风暴10元抢兑”活动,喜欢电子产品的你不能错过!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受邀客户活动期间连续三个月月日均核心资产均保持在5万元及以上,即可在第四个月获得10元抢兑资格。礼品有华为手机、飞利浦扫地机器人、Beats耳机以及罗莱全棉四件套。实用电子产品一网打尽!

  另有“升金风暴缤纷有礼”活动,让幸福加倍!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受邀客户活动期间当月月日均核心资产在5万元及以上,即可在次月获得1次抽奖机会。礼品有防紫外线晴雨伞、乐扣乐扣耐热玻璃保鲜盒套装、厨房工具四件套、保健养生枕芯、洗衣液和10元话费。实用小物,为每日生活增添幸福感!

        了解活动详情、查询资格,请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进入热门活动专区进行了解。

  精彩绝伦的世界杯比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火热的夏季狂欢仍在继续!参与招商银行“升金风暴”活动和大家一起拼手速吧!

来源:资讯
原标题:世界杯落幕,狂欢季不停, 招商银行“升金风暴”清爽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