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全球少儿英语行业再次传来重磅消息。

  继去年九月初次携手之后,美国迪士尼和VIPKID两家跨界巨头,再次在洛杉矶展开联合行动。迪斯尼首次将旗下优质体验式学习项目——迪士尼青少年奇妙学习课程(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以下简称Y.E.S)向VIPKID平台学员开放,近30名来自中国的小学员成为了首批深度体验用户。

  这也意味着,中美两地文化巨头共同打造的国际教育“寻梦之旅”已经进入新的阶段,一种线上、线下联手打造的全新英语教育场景正在应运而生。

  迪士尼与VIPKID一起定制专属课程场景

  据介绍,迪士尼旗下Y.E.S课程具备14年的体验式场景教学经验,是全球公认的优质的体验式学习课程。VIPKID与加州迪士尼联手打造的“世界大课堂·迪士尼Y.E.S课程”,引入了VIPKID平台北美外教资源,通过沉浸式体验教学方式,把学生带进迪士尼世界的各个主题乐园内,帮助孩子启发学习动机和创造力,寓教于乐中完成学习,并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英语应用能力。

  Y.E.S量身定制VIPKID学员活动主题

  此次联合展开的Y.E.S课程中,VIPKID小学员们在外教带领下围绕“设计一个迪士尼故事”的活动主题,在迪士尼动画学院里学习迪士尼角色的创作过程及动画制作历史,并在老师们的帮助下设计出个性动画手翻书和规划分镜图,最终在魔法师工作坊中完成动画故事的制作。

  “这个课程太好玩了!不但能和大家一起在游乐园里玩,了解童话故事的由来。更棒的是我的外教带领我们一起制作了一个动画,下次我要把同学们也都带来上课。”一位VIPKID小学员对记者表示。

  VIPKID项目负责人表示:“迪士尼是一个充满科技感和惊奇体验的世界,能够激发孩子最大程度的好奇心,这与VIPKID想要培养‘世界小公民’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希望把全新的、最好的教育,带给世界上的每个孩子,让他们可以跳出屏幕,勇敢走出国门,亲身融入到海外的环境之中,乐在其中,学在其中,帮助他们具备全球视野,让世界成为小学员的大课堂。”

  学员们与“美国队长”一起体验学习

  据悉,此次“世界大课堂·迪士尼Y.E.S课程”是VIPKID世界大课堂的最新落地活动。2018年9月,VIPKID开启“世界大讲堂”项目,先后与故宫、美国迪士尼等多个知名文化IP携手,为小朋友们打造多个体验式学习场景。“世界大课堂”旨在完美融合丰富的线上教学内容和线下实景体验,帮助孩子提升沟通能力,感受语言文化的魅力,培养国际视野和全球胜任力。

  据悉,VIPKID是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目前拥有超过50万名付费小学员,覆盖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也是首家成功出海的中国教育企业。随着VIPKID全球化战略发展,其在教育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展现出独特的优势。同时,VIPKID还在积极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以帮助孩子延伸知识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