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投资理财意识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百姓开始寻求更加多元、更加专业的资产配置及投资方案。为了满足广大客户日益升级的投资需求,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将于4月14日、4月21日,连续举办两期“中银财智大讲堂”,为投资者带来丰富、专业的知识和实用的指导。

 

  我国国际化进程的加快以及贵金属、原油市场日新月异的发展,使越来越多投资者开始将投资目光转向贵金属及原油。相较于一般理财产品的投资与购买,国际贵金属与原油市场波动性大、专业性强,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讲,由于缺乏相对专业的知识和对市场未来走势判断的准确把握,获取投资收益存在一定难度,这也让他们“可望而不可及”。

 

  每年上半年都是决定当年市场走势的关键时期,投资者要想合理规划全年投资战略,那么此时看准全年市场方向尤为重要。“中银才智大讲堂”的适时举办将是投资者获取有效信息的绝佳途径。

 

  据了解,“中银财智大讲堂”是中行北京分行长期以来面向广大客户和投资者举办的专业投资讲座,迄今为止已有十二年历史。历年来,中行北京分行邀请了诸多专家讲授外汇、贵金属、商品市场相关知识,传授分析操作技巧,解读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还设置了人民币市场、居民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等专业课程,使广大参与者收获了专业知识和市场判断,受到广大中行客户和投资者的好评。

 

  据中行北京分行相关人员介绍,作为对客户和投资者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的回报,今年的“中银财智大讲堂”活动将主要针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全力为广大客户和投资者打造一个普及交易知识、交流思想和经验互动的免费课堂。“中银财智大讲堂”将于4月14日(周日)、4月21日(周日)下午2点在位于北京王府井东安门的中国银行东安门培训中心准时开课,届时将为投资者带来专业的投资知识,帮助投资者在外汇和贵金属投资中更加清晰地把握市场脉络,理顺投资方向,从而获取更多收益。

 

  中行北京分行工作人员还特别提示,由于历年的“中银财智大讲堂”系列讲座受到广大投资者的追捧,场场爆满,建议投资者稍早前往会场签到入场。

 

  “中银财智大讲堂” 详细信息如下:

 

 

讲座主题

时间

地点

第一讲

2019年贵金属市场概览与投资思路分享

4月14日14:00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东安门大街19号(王府井同仁堂中医医院东侧)中国银行东安门培训中心7层报告厅

第二讲

全球局势与原油交易策略分析

4月21日14:00

 
来源:资讯
原标题: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举办“中银财智大讲堂”系列讲座 邀请资深专家支招投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