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为答谢零售高端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举办了以红酒品鉴为主题的零售高端客户答谢活动,共吸引了近百名贵宾客户及家属参与其中。

  活动当天,恒丰银行北京分行零售条线业务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客户是银行发展的最重要支撑,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要多倾听客户之声,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相伴共生关系。恒丰银行北京分行零售金融部相关负责人围绕家庭财富规划、场景金融,重点推介了恒丰银行优势理财、白金信用卡、恒信易贷等热销产品,并向到场客户发出产品体验邀约。

  参与活动的客户在京郊赏春色,一同参观红酒文化博物馆及酒窖,跟随专业品酒师学习红酒品鉴知识,感受红酒的文化与魅力。活动在红酒的醇香和新老客户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客户纷纷表示,不仅对银行的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感受到了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对金融消费者的服务态度和温度。

  据悉,该活动为北京分行2019年零售高端客户答谢系列活动中的首场,今年该行还会围绕零售客群方方面面的需求举办专场音乐会、观影、茶艺等主题丰富、互动性强的答谢活动。恒丰银行北京分行零售条线负责人表示,未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倾听客户需求,增强服务体验,精心打磨产品,全力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

来源:资讯
原标题:品鉴美酒 共享财富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举办零售高端客户答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