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6月28日,北京分行党委书记为分行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全面推动北京分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起源,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几个方面展开,号召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持之以恒抓党建,牢记身份、持之以恒抓作风,找出差距、有的放矢抓整改,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抓发展。

  配合主题党课,6月29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全体党员走进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展览。活动中,分行党员们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增进群众获得感、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实现强军目标、推进祖国统一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北京分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全体党员干部是一次非常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在后续的主题教育中,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将继续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并号召全体党员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力量。

来源:资讯
原标题:恒丰银行北京分行 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