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百姓生活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大幅提升,消费意愿也不断增强,在当下,现金消费已无法满足百姓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而金融与消费的结合,则为大众的消费生活带来了更多可能性。银行消费信贷服务也正在深度改变着百姓的消费逻辑乃至生活方式。

  数据显示,2019年前5个月,北京地区消费总额突破1万亿, 其中服务性消费额连续多年保持10%以上快速增长,而消费品零售总额中,日用品类、家用电器和音箱器材类等商品则成为了拉动增长的最主要品类。大众消费需求正逐步朝着更为多层次、多样化的趋势变迁,北京消费市场潜力巨大。近些年,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消费驱动型经济持续推进,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顺势而为,积极融入首都发展大局,助力全民消费升级需要,以信用卡为载体的消费金融产品不断迭代升级,为百姓提供了覆盖汽车、教育、旅游等多元消费领域的品类丰富、方便快捷的消费金融服务。

  其中,优客分期就是一款多用途、申请便捷的消费信用卡分期产品,它不仅针对不同消费客群匹配制定了差异化的优惠政策,还可以满足京津冀跨区域客户分期业务办理,为带动环京消费市场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

  近两年,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深入洞察大众消费,认真研究分析,对消费金融服务不断推陈出新,从购买数码家电、娱乐购物、旅游、医疗等零散小额高频消费,到购车、装修、子女教育、出国留学等一次性大额支出消费,多层次、多样化的信用卡优客分期产品都能帮助客户轻松实现心愿,既可以解决部分客户短期、临时的资金缺口问题,又能帮助客户进行长期理财规划,合理高效地配置个人家庭资产,实现了对个人和家庭各阶段各领域消费信贷需求的全覆盖。

  同时,中国银行还与互联网科技深度融合,在产品渠道上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使客户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化、智能化的分期服务体验。目前,除了传统的前往中国银行北京各营业网点提交资料进行申请外,中行受邀客户还可以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和手机银行信用卡网申页面进行自助办理。据中行北京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客户办理优客分期一次性可申请最高人民币50万元,支持客户在半年内使用专用借记卡或信用卡在商户刷卡消费,还可享受“一次申请,多次支用”的金融服务便利。

 

  

        此外,中国银行还为客户带来了贴心周到、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体验。例如,客户在办理分期时,可以及时获取有关汽车或新能源车选购、家庭装修、理财规划、境外旅游优惠活动等信息和实用建议,使消费更“实惠”。

来源:资讯
原标题:中国银行优客分期,让消费金融更好助力消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