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恒丰银行北京金融大街支行充分发挥客户资源优势,筛选了三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平谷区马坊镇特色生态项目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据了解,恒丰银行北京分行2019年在融入区域战略,深度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一直探索银行牵线、政府搭台、企业参与的“银政企”模式。本次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牵线的三家企业在利用高新技术打造绿色低碳项目有着丰富的经验,围绕平谷区打造首都绿色休闲新区定位,企业与区政府就特色项目招商引资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平谷区政府详细介绍了平谷区马坊镇基本情况、区位优势,以及平谷区人才引进及企业落户的相关政策。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情况和特色项目,并就运用大数据解决黑烟车违规上路问题,借助互联网技术应用太阳能供应生活热水,以及升级改造公共厕所实现无污染、无排放、可生物降解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恒丰银行北京金融大街支行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恒丰银行的信贷政策和各类产品,表示将会根据企业入驻、项目落地进度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支持方案。

  恒丰银行北京金融大街支行负责人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金融机构筛选绿色低碳型企业和项目,助力区域发展生态产业提供了动力和契机。未来,北京分行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解决客户资金需求,打消政企合作顾虑。

来源:资讯
原标题: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牵线政企 助力平谷区马坊镇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