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北京市西城区政府相关人员来到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向企业送去了企业“服务卡”,并就西城区针对辖区企业推出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进行了介绍。

  西城区财政局、税务局对恒丰银行北京分行长期以来的税收贡献和对税务部门的工作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座谈会上,西城区财税局、税务局介绍了西城区政府大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建立的“卡牌表会榜”机制。据了解,西城区以“服务卡”为载体,围绕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提供全周期动态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座谈还重点介绍了西城区“金服十条”“金科十条”等政策措施,以及近期在税务系统开展的“个人所得税”“千户集团”税务自查相关工作。

  北京分行主要负责人向西城区政府的肯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分行在经营管理、税收筹划等相关工作的经验和亮点。作为辖区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代表,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参与到西城区的共建项目中,如政府牵头的精准扶贫等项目,让银行与政府、银行与辖区其他企业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机会。

来源:资讯
原标题:北京市西城区向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上门送去企业“服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