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银行,一直关注客户对于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为了向有能力有梦想的少年们提供更好的机会和平台,招商银行在这个秋天将携手现代MBA的发源地——美国沃顿商学院推出第三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境外高端游学选拔大赛。

 

  回顾往期,在2018年第二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赛事中,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特邀英国大使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机构和高校的多位专家作为评委老师,评选出了代表北京地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3名代表选手。少年们以其出色的语言、敏捷的思维、国际化的视野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获得了观众的赞叹。

 

  

       最终北京赛区的3名代表选手全部获得免费英国游学资格。优秀的少年们与剑桥市长、英国皇家学院院长、诺贝尔经济奖得主等知名人士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聆听来了自英国著名大学的权威教授的授课,参观了剑桥市政府办公室、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BBC英国广播公司,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而今年,第三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赛事选拔已经开启,赛事面向年龄为15-18周岁的金葵花及以上级别客户子女。因为赛事主要用语为英语,所以对于参赛选手的英语水平设置了一定要求,要求为托福成绩不低于80分或雅思成绩不低于5.5分;如没有以上成绩,则需提供最近一学期的学校成绩单,按百分制折算后的英语考试成绩不低于80分即可。

 

  赛事分为笔试与初赛两个阶段,笔试环节将于9月21日进行,笔试环节将选拔出40名选手晋级初赛,他们将会在9月28日继续征战初赛,最终,从初赛环节选拔出3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初赛比赛形式为:

 

  ●英文主题演讲。初赛前一周将题库发给选手准备,选手在比赛现场抽取题目演讲,演讲时长3分钟以内;

 

  ●评委现场提问。回答评委现场提1-2个问题,就选手英文主题演讲内容提问。

 

  说明:如报名人数超过40人,将增加初赛前期的笔试环节,前40名进入初赛环节。

 

  赛事奖励包括:

 

  ●北京赛区一等奖3名,入围参加深圳总决赛,总决赛如成功晋级30强将荣获沃顿商学院免费游学名额;

 

  ●北京赛区二等奖5名,获北京赛区证书及奖品;

 

  ●北京赛区三等奖7名,获北京赛区证书及奖品;

 

  ●北京赛区优秀奖25名,北京赛区证书。

 

  相关费用说明:

 

  招商银行将承担夏校学习费用,决赛优胜者仅需承担以下费用:

 

  ●美国签证费以及办理个人签证涉及的交通及住宿等费用;

 

       ●参加夏校时全国各地到深圳的往返机票;

 

  ●夏校活动中个人其他费用。

 

  客户可通过莅临招商银行北京各网点进行线下报名,也可以通过招商银行App进行线上预报名,报名截至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

 

  

        金融精英云集的沃顿商学院其实并不遥远,这个秋天它已经主动到来,您的孩子可能就是我们寻找的未来可以影响世界的金融精英。如果您家里恰好有怀揣改变世界梦想的明日之子,何不让TA与招行一同踏上这段改变世界的奇妙旅程?


 

来源:资讯
原标题:“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选拔开启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助力梦想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