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至22日,由太平人寿、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太平国潮少年·国学文化体验”活动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30多组“太平之星”家庭因国学结缘,共同参观了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新文化运动纪念馆,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太平人寿2019年全国客户服务节的主题为“陪伴”,寓意90年来始终与客户相伴同行,一道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作为客服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年6月至8月,全国各家机构举办了500多场形式不一、主题各异的特色国学比赛,5万余个客户家庭踊跃参与。在广西,“国潮少年说”通过线上直播取得了370万的访问量及50万的点赞量;在云南,“少年书法大赛”在当地掀起了一股练字热潮;广东、上海等地则采用“中西合璧”的方式,通过英语演讲比赛来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将国学魅力推向全世界。30多位“太平之星”经过激烈比拼、层层海选,幸运地拿到了“太平国潮少年·国学文化体验”活动的入场券。

  体验“国学之美”,感受“中华之魂”。此次活动充分利用首都文化机构的丰富资源,搭建高品质学习平台,对全面提升青少年的文化素养、增强文化自信具有积极作用。在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时,不少孩子了解到北大的历史变迁后表示,将来也要考进北大,以前辈们为榜样,将弘扬和振兴中华传统文化的意志一代代传承下去。

  从2016年“少年中国说”、2017年“太平诗词大会”,到今年的“国潮少年”,太平人寿的客服节活动一直紧贴客户需求与社会热点,通过差异化、创新式的关怀服务,每年吸引数万家庭共赴太平之约,共享美好生活。

来源:资讯
原标题:共赴太平之约 共赏国学之美 太平人寿在京举办“太平国潮少年•国学文化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