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上午,招商银行联手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联合发行“招商银行中赫国安联名借记卡”,并于北京召开发布会。四款卡面首次亮相,为球迷朋友们带来众多惊喜。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行长熊开和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出席了发布会,三位一队球员也到场共同见证了四款联名卡卡面的揭幕。

  本次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发行的四款联名借记卡包含一款金卡及三款普卡。金卡卡面采用黑金配色,卡片中央的国安logo闪闪发亮。金色是代表冠军的颜色,蕴含着国安一座联赛冠军、四座足协杯冠军、两座超霸杯冠军的荣耀。该卡可享受招商银行金卡等级待遇,专享金卡窗口优先叫号、转账汇款手续费优惠等权益。

 

  

        普卡卡面以球场为背景,以“为北京勇向前”及“国安精神永传承”为主题。以“第12人”的身份表现国安球迷对这支球队无限热爱不离不弃的坚定信念,也彰显了中赫国安作为京城球队一往无前、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

 

                                               

  

        不仅卡面亮眼,招行北京中赫国安联名借记卡持卡人还可享多重权益:有机会抽取赛季票优先购买权、免费球票,参与球星联名卡投票,招行新户办理还可领取联名卡新户礼—中赫国安运动水壶。

  据悉,招商银行还将在手机银行APP上线北京中赫国安球迷专区。专区囊括球票抽奖、球赛购票、领取优惠券、球星投票等多个板块。客户也可在专区直接选择自己心仪的卡面进行线上申请。

  近年来,招商银行已在餐饮、娱乐、教育领域发行多张联名卡,致力于满足广大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在招商银行服务首都25周年之际,北京中赫国安联名借记卡的发行及线上球迷专区的打造,又一次彰显了招商银行践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也是对北京中赫国安这支为北京带来辉煌与梦想的球队的一次致敬。招行将和广大球迷朋友们一起,为北京,勇向前!

来源:资讯
原标题:为北京,勇向前!—招商银行北京中赫国安联名借记卡今日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