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夕,恒丰银行北京金融大街支行走进北京市西城区牛街春风社区,开展了一场以“金融服务进社区 资源回收做环保”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废旧自行车置换、旧书回收兑换、金融知识答题闯关、互动游戏,本次活动吸引了春风社区及周边社区的居民前来参与。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将家中废弃已久的自行车拿来置换对应奖品,小朋友们也拿出家里的旧书兑换开学所需的文具。趣味活动区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踢毽子、投篮球、手工折纸……大朋友小朋友玩儿的不亦乐乎,闯关成功兑换到心仪的礼品。

  在金融知识答题闯关区,恒丰银行北京金融大街支行巧妙的将理财规划、反假货币、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融入题目,在答题过程中向社区居民推介了恒丰银行理财产品和信贷产品,并围绕家庭财富规划、子女上学等金融场景解答了居民们的咨询。

  恒丰银行北京金融大街支行的活动组织者表示,以旧物回收置换、互动游戏等方式传递金融知识,促进邻里沟通是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的一次全新尝试。未来,北京分行将继续与周边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把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带进社区,让恒丰银行成为贴近邻里生活的金融品牌。

来源:资讯
原标题: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携手北京市西城区牛街春风社区开展环保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