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由中国金融工会北京工作委员会、北京市金融工会、北京金融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北京金融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京举办。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北京地区11支金融机构参加,一首首经典曲目唱出了新时代金融人的精神风貌。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组建合唱团,历时1个多月,经过艰苦排练、多次彩排,最终凭借一曲《东方之珠-我和我的祖国》荣获优秀奖。

 

  谱时代华章,颂伟大祖国,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以高亢的歌声、优美的旋律、豪迈的气势,热情讴歌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唱出了全体恒丰人发奋图强,勇担使命,与时代共频共振的最强音。

 

  参加活动的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员工纷纷表示,一个多月的合唱排练,让员工之间更团结默契了。一首跳动时代脉搏的红歌,提振了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气,汇聚起干事创业,用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北京城市发展的强大力量。未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将坚持首善标准,秉承初心,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来源:资讯
原标题: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参加北京金融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