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为选择哪些农业品牌而苦恼?

 

  你格外在意舌尖上的健康和安全?

 

  你与家人一直在追逐一日三餐的绿色食材?

 

  那么,这一场盛会你必不可错过

 

  ↓↓↓

 

  12 月23日

 

  2019 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即将盛大启幕!

 

 

 

  本届盛典以“引领品牌时代赋能农业振兴”为主题,聚焦新时代背景下我国农业品牌化发展趋势,汇聚相关领导、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企业精英、广大媒体等,展示农业品牌建设成果、分享农业品牌建设历程、总结农业品牌建设经验,全面聚合我国农业品牌力量,共建我国农业品牌化时代,共商农业品牌助力脱贫攻坚之路,不断推动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隆重献礼!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农业以“中国速度”阔步向前,农业农村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三农”发展开启新气象、新征程,为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历程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三农”问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持续推进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2019农业农村部一号文件进一步强调深入推进品牌强农,加强农业品牌创建、培育和保护,加快中国农业品牌“走出去”步伐,打造高品质、有口碑的农业“金字招牌”。

 

  作为农业现代化的核心标志,品牌建设贯穿农业全产业链,是引领农业产业升级、加快脱贫攻坚、推动绿色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引擎!每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已成为诠释农业品牌价值、交流农业品牌理念、塑造农业品牌形象的最佳舞台,得到全行业的广泛赞誉和支持。为进一步推进我国农业品牌化发展,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2019 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在连续四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于12月23日盛大启幕。

 

 这里有

 

  国际顶尖规模  全球农业品牌共参与

 

2018第四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现场嘉宾云集

 

 800余名协会、企业代表等参加2016第二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

 

这里有

 

  全球化视角思想碰撞  探讨农业发展趋势及转型话题

 

 

 2018第四届、2017第三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圆桌对话现场

 

这里是

 

  农业品牌多元化市场探索的风向标

 

 

        本届盛典将联合权威媒体共同发布“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特别邀请相关政府领导、资深农业品牌、营销专家、涉农大中型企业代表以及从业者广泛参与;搭建高端对话平台,共谋我国农业品牌的发展方向、工作重点和现实路径,助推农业品牌化迈上历史新台阶,敬请期待!

 

还在等什么?

 

  12 23 日,我们在蓉城等你,

 

  一起打卡 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

 

 

  会务报名

 

  王女士:18780281564

 

  商务合作

 

  陈先生:18782983897

 

 

来源:资讯
原标题:“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即将出炉!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重磅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