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消费已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而面对百姓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如今,信用卡分期业务成为了市场上很受欢迎的消费金融业务模式,银行也纷纷推出了各类分期产品,大到房子、汽车,小到家用电器、生活用品,现在都可以通过分期付款购买。

 

  “使用分期付款,感觉购买力一下就增强了很多,以前如果没有足够的钱,买车可是不敢想啊!虽然每月都要还款,但是期数多、金额分散,所以也不会有压力。”客户小张的一席话恐怕是不少办理分期人士的心声。

 

  新春之际,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推出了一系列分期优惠活动,满足客户在购车、装修、求学、购物等多个领域的分期需求,丰富的内容也算是对银行新老客户的一种回馈。

 

  在汽车消费领域,中国银行汽车分期涉及80个汽车品牌,覆盖北京400多家一级经销商,还拥有市场较低的分期手续费及灵活的还款方式。办理也很方便,客户可直接在合作经销商处选购汽车,提交分期购车申请,银行审批通过后放款,而客户只需缴纳首付款和一定金额的分期手续费,即可提车,消费金额按月分期偿还;对于汽车购置税、美容装饰等附加费用,中国银行也可提供分期服务。

 

  中国银行与包括保时捷、奔驰、奥迪、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特斯拉等品牌开展总对总汽车分期合作,3月底前,办理上述品牌分期,单笔金额大于5万元(含)并成功放款,可获赠市场价值2199元的汽车养护礼包,其他品牌也可获赠市场价值799元的汽车养护礼包。

 

  在家装置业方面,针对收入稳定且有固定住房的优质个人客户,中国银行家装分期可满足这类家庭对个人住房装修装饰、购置家电家具等消费需求。分期金额最高达100万,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成功申请并放款的客户可根据实际分期放款金额获赠好礼。

 

  近年来,培训教育消费不断升温,中国银行自2014年初开始针对职场精英及有子女教育需求的家庭,与北京地区部分院校和教育机构合作推出了中国银行信用卡“爱学分期”系列产品,可用于私立幼儿园/学校、国际学校、攻读MBA/EMBA等专业学位,以及出国留学、游学、外语考试培训等各类学习消费支出,通过多样化的分期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简便高效、个性化的金融服务。申请人在指定中行网点或合作院校、机构提交资料即可办理。3月底前,通过中国银行卓隽留学万事达美元卡、长城环球通万事达金卡、长城环球通万事达白金卡申请中国银行教育分期并成功放款,客户可获得放款金额1%的返现,返现金额最高不超过等值人民币1000元。

 

  对于日常消费,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通过分期付款缓解当月还款压力,单月账单超过1000元,即可在还款日前两个工作日通过官方微信、缤纷生活APP、手机银行等多种渠道申请办理。3月底前,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以及缤纷生活APP办理,可享受费率8折优惠;通过其他渠道,办理12期及以上期数,享受费率8折优惠,12期以下享受8.8折费率优惠。

 

  此外,中国银行还有操作更为便捷的银联易分享自动分期白金卡,该卡默认签约“12期自动分期”,省去客户申请手续。3月底前,除享受信用卡分期手续费6.6折专属优惠权益外(仅限循环额度分期),每笔分期交易更可获分期交易金额6‰的返现奖励,单笔分期交易最高返现300元,单卡累计返现最高3000元。

来源:资讯
原标题:中国银行多元化分期产品让客户消费享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