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疫情影响,当前诸多小微企业面临营收减少、现金流短缺等多重经营压力。招商银行通过数据有效整合改善金融服务模式,通过减费让利实现小微企业精准滴灌。在去年底成功上线“招贷App”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帮扶小微企业快速恢复生产经营,招行特别推出“小微闪”利率优惠活动,最低年化利率可至4.608%,通过限时让利的方式为小微企业送去温暖,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在金融科技战略的引领下,招行通过“科技+服务”双管齐下,不断激发小微贷款的活力,提升小微贷款的覆盖面和可获得性,助力解决普惠金融的“最后一公里”。2019年底,招行上线了“招贷App”,实现了小微企业贷款贷前业务咨询、非面对面贷款预审批、贷中审批查询及贷后相关服务的线上全流程操作。目前“招贷App”全国累计下载量已突破44万户,北京地区超过1.4万户。

 

  此次因疫情防控要求,“招贷App”线上金融服务的优势与作用更加凸显出来。系统通过大数据应用与云计算能力实时决策引擎,小微闪电贷实现了无需提交任何纸质材料、建额30秒钟出结果以及最快1分钟提款到账。通过“招贷App”,小微企业主足不出户就可获得贷款额度和所需资金。疫情期间招行更是推出了小微闪利率优惠活动,凡通过“招贷App”获批贷款的小微企业客户,均可享受8折贷款利率,最低年化利率可至4.608%,优惠活动截止到3月31日。

 

  除了线上贷款服务外,“招贷App”还提供专属客户经理服务,“一对一”高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中的疑难问题。除此之外,还将功能延伸至非贷类“综合金融服务”,构建小微企业生态圈,为小微客户提供更多未来发展的空间,进一步促进小微企业生意交流及上下游合作机会。

 

  开展“小微闪”利率优惠活动,是招商银行践行社会责任和普惠金融战略的具体举措,是持续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和构建差异化服务体系的重要体现。未来的日子里,招商银行将继续与千万小微企业主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来源:资讯
原标题:招行“小微闪”,助力在京小微企业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