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甘肃银行与陇南市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甘肃银行未来5年将向陇南市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信贷支持,用于地方重点财源培植企业和全市重点行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地方政府主导的科技创新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以及特色产业和其他相关领域的建设发展。

  签约前,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与甘肃银行董事长刘青一行举行会谈,孙雪涛对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翻开陇南市与甘肃银行政银合作的崭新篇章,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新的起点,共同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把陇南打造成我省宜居宜游宜商的好地方。刘青表示,陇南市近几年来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极大改善,显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甘肃银行这些年在陇南的发展中,市委市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甘肃银行一定会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回报陇南、回报市委市政府、回报全市群众,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陇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副市长李逢春,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行长王文永、监事长汤澜、副行长仇金虎、业务总监冯煜辉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甘肃银行行长王文永与陇南市常务副市长漆文忠代表双方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漆文忠在致辞中对甘肃银行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陇南正处于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期,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离不开甘肃银行的支持。希望甘肃银行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和特色产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助推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

  王文永在致辞中表示,甘肃银行将紧紧围绕陇南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继续巩固和深化政银合作,为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推进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陇南有关市直单位、市属企业,中国人民银行陇南市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陇南监管分局,甘肃银行有关部门及陇南分行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来源:资讯
原标题:甘肃银行与陇南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