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前,面对未知的风险,越来越多的人放弃“裸奔”,选择以保险方式来未雨绸缪,而重疾险,成了大家转移最难以负担的大病风险的首选。

  客户谢女士便是其中之一。谢女士于2016年为自己购买了20万元的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2020年初,谢女士在体检中发现颈部肿物,5月份前往北京协和医院就诊,经病理检查确诊“内分泌恶性肿瘤”,医院很快为其安排了手术治疗。

  出院后,谢女士通过微信将自己的情况告诉了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朝阳支公司业务人员,业务员立即代谢女士向95567报案。北京分公司理赔服务人员在收到谢女士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与报案人取得联系,指导业务员帮助客户准备理赔材料。2020年6月18日,理赔服务人员与业务员一同前往谢女士家中,对客户慰问同时,利用移动签收技术完成了理赔受理操作,客户的申请资料,通过影像传输即时返回公司,2个小时后公司审核结案,将20万元的重大疾病理赔金汇入谢女士的账户。

  收到赔款后,谢女士对公司热情、高效的服务再三表示感谢,谢女士表示,“手术后原想安心休养一段时间,等身体恢复后再考虑理赔的事情,随意和业务员说了一下,没想到公司这样主动,这下前期治疗的花费和养病期间的费用,都不成问题了。”

  2020年5月,新华保险秉持“快理赔、有服务”的服务内涵,推出了“重疾慰问先赔”的理赔服务。只要客户符合“承保超过两年”、“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住院三日内报案”、“组织病理学报告已明确诊断”四项特定条件,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慰问,快速核实事故、协助理赔申请,并优先予以理赔处理。

  该服务旨在为不幸罹患恶性肿瘤的客户,提供快捷、主动的理赔服务。而为提升服务过程中的客户体验,新华保险还特别配套了“三个一”品质服务,即:“一对一慰问协办”、“一路绿灯优先办理”、“一日出具理赔结论”,使客户第一时间感受到保险的核心价值。

  更多新华保险资讯,请扫描关注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来源:资讯
原标题:暖心快赔 疾病无忧 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2小时速赔重疾保险金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