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行千里母担忧”。孩子的健康平安永远是父母最大的企盼。尤其是今年,面对国外疫情的持续蔓延,那些远在海外求学的游子更是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国内家人的心。

  陈先生是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的客户,他的儿子远在加拿大留学。以往他几乎每个月都要去一次中行网点给儿子汇些学费或生活费,前不久,他再次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疫情期间,出于对客户安全健康和实际业务需求的考虑,中行工作人员向他推荐了“中银全球智汇”产品,只需开通中行手机银行,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跨境汇款操作了,不仅流程简洁明了,还能查询汇款进程,这样一来,陈先生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全部汇款,“无接触”服务省时又省力。

      “以前我很怕因为时差等原因款项有延误,影响孩子用钱,总是提前十天左右就带着材料到网点办理汇款,挺牵扯精力的,有时候还要排队等很久。这次用‘中银全球智汇’,才十多分钟我就收到短信到账通知了,真是太方便了。好产品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我要把它介绍给身边的朋友,让他们也享受到优质贴心的服务。”陈先生表示。

  作为全球化程度最高的中资银行,中国银行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化金融服务。早在2017年1月,即依托SWIFT组织创新项目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了“中银全球智汇”产品,有效解决了普通跨境汇款到账速度慢、进程无法追踪等难点和痛点,成功打造了综合智能化国际汇款产品品牌,开启了中国银行跨境支付智能时代。而产品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透明、信息完整传递等优势也为客户带来了更为便捷的服务体验,广受好评。

 

来源:资讯
原标题:智能便捷更贴心 中银智汇载浓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