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Mustang搭载了2.3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而更为强悍的5.0L V8发动机的Mustang GT会在今年内发售。后者的预售价格为80万元左右。从2.3T车型的硕大发动机舱可以发现,那台EcoBoost发动机周边还有不少空余,可见V8有多么庞大。
        不过在国内,Mustang的2.3T EcoBoost发动机应属于主销型号,入门价格不到40万元,比起上一代进口野马3.7L V6车款便宜了三分之一。
 
        Mustang的悬架干脆利落,独立后悬架的路感很清晰,但并不生硬且颠簸被过滤掉,有助于稳定性。Sport运动模式,发动机对踩油门的动作相应更积极,节气门打开更多,在过弯时,由于DSC介入,外加动力性能确实太猛,434牛米的最大扭矩随时就来,稍微给点油门就会严重推头。当然这种情况下只需要抬起油门适当降低速度入弯,反而整体速度会有所提升。毕竟驾驶这台"野兽"过程中关掉ESP不大理智。所以Mustang的油门深沉有劲,一般是没有机会踩到底的。另外,Mustang的转向手感让人满意,在正常模式下力度容易适应,反馈也非常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