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次突然袭击,虽然大家对于法拉利肯定会推出一款新车的消息颇为确凿,但究竟是什么车型却有一番争论,而在几乎以为是458 M的时候,法拉利用数字击破了所有的传闻。

    488 GTB不仅仅是458改款,马拉内罗的跃马用双涡轮增压3.9升V8发动机来给予它67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60牛·米的最大扭矩。充沛的动力让这辆全新 的超级跑车在3秒内就可以达到100公里/小时,0-200公里/小时仅需8.3秒,最高时速可达330公里/小时。

    动力通过一台提升过的具有可变扭矩管理七挡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递到后轴,而重新编程的齿轮比能让驾驶者在踩下油门的瞬间就获得难以置信的加速体验。而且,法拉利对于排气系统的改进,带来全新的完全不同的清晰声浪。

    前脸巨大的进气口似乎获得了经典308 GTB的灵感,新的前扰流板进一步加大下压力的产生,并与新的主动式尾流扩散器一起工作。车内依然是法拉利一贯的设计风格,比较新颖的内容是新的紧身座椅和新界面娱乐系统。

    法拉利将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488 GTB,预计敞篷版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