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9月11日起,再次召回部分进口2007-2012年款欧蓝德EX劲界,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4672辆。据悉,本次召回与2017年6月19日发布召回车辆范围和最终现象相同,但由于其缺陷部位不同,故两次召回分别实施。(孙晓萌)

  日前,一汽丰田2017切尔西对战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在京开赛,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为比赛开球。最终,切尔西以3:0赢下比赛,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为切尔西颁发了冠军奖杯。

  (孙晓萌)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夏季服务活动推出多功能式的“移动服务空间站”,让用户近距离、全方位地感受奥迪服务体验。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夏季服务活动、绿色钣喷、真假备件、悦·享60分等项目的讲解和体验,使用户近距离了解一汽-大众奥迪服务的各个环节。

  (张洁)

  近日,华晨中华V3宣布上市。新车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系统共11款车型,售价6.57万元至10.27万元,中华V3三代车身长度比上一代增加40mm,车身宽度增加13mm,并配备的高性能厚壁式LED日间行车灯,而尾灯同样采用高性能LED光源。(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