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混动系列同步推出,全系标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新京报讯 (记者王亚菲)近日,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全新一代君威正式上市销售。此次上市的君威包括20T、28T、30H和GS四大系列共10款车型,售价为17.58万至26.98万元。

  全新一代君威是别克旗下首款搭载通用最新开发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车型,在20T、28T与GS车型上全系标配,同时整个车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

  与之搭档的是两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8T车型搭载2.0T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7.2秒,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7.4升。20T车型则搭载1.5T SIDI发动机,拥有125千瓦和252牛·米的峰值动力输出,0-100公里/时加速9.5秒,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6.3升。

  君威自在中国市场上推出至今已经有15年时间,过去已经累计销售110万辆,与君越组成上汽通用别克品牌的轿车“双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