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王亚菲)观致汽车借助《疯狂的观致》直播秀真的疯狂起来了,上周,观致汽车与家和众信达成战略合作,签下3万辆大客户采购合同。

  据观致汽车方面透露,家和众信此次采购的3万辆观致车型将包括观致现款车型和观致将于成都车展推出的副品牌Model Young旗下的新车型。

  采购合同将在未来24个月分批执行,家和众信将向旗下关联企业的合作伙伴进行汽车租赁。中国人保作为重要的合作方之一,提供了金融和保险的组合方案,保证合作的顺利实施。

  6月28日,观致汽车与合作伙伴推出了《疯狂的观致》汽车导购类直播综艺秀,通过线上直播集客、线下销售交付的方式收获订单的同时,也吸引了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力。

  “观致即将发布的Model Young副品牌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观致汽车首席执行官刘良表示,“除现有观致3系列和观致5 SUV主品牌车型外,观致汽车向上拥有超级电动车Model K-EV高端车型,同时推出入门级系列产品Model Young车型,以覆盖更多三、四、五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