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近日,东风本田发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7月,其终端销量为59849辆,同比增长18.2%;今年1-7月份,累计完成销量373192辆,同比增长25.3%。

  从车型销量来看,今年7月,东风本田XR-V、思域、艾力绅、杰德等车型的销量增幅都达到了30%以上。其中,XR-V和思域的终端销量均超1.6万辆,分别为18320辆和16299辆。

  但是,相比其他车型的突出表现,东风本田主力车型之一CR-V的销量却出现大幅下滑。数据显示,今年7月,CR-V销量为3987辆,同比下滑75.6%,环比下滑45.1%。7月份是全新一代CR-V上市首月,上市以来的订单已超过2万辆。上市当天,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宣布全新CR-V的月销量目标是2万辆。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尽管全新一代CR-V新增四驱系统和混动版,但在上市首月即出现销量大幅下滑,可谓开局不利,能否达成销量目标还有待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