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


宝马5系标轴版


新款雷克萨斯NX


沃尔沃全新XC60


路虎揽胜星脉


东风雪铁龙天逸

  本周五,2017年成都车展将如期开幕。随着西部汽车市场潜力逐渐爆发,成都车展也被越来越多的车企所重视。又逢“金九银十”将至,众多厂商纷纷选择在成都车展上推出重磅新车,为年末的销量冲刺加码。

  声浪

  梅赛德斯-AMG GT

  作为梅赛德斯-AMG品牌自主研发的第二款车型,2017款梅赛德斯-AMG GT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延续了家族化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小幅调整,换装了与梅赛德斯-AMG GT C相同的竖状大嘴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等。

  此外,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将进一步采用轻量化设计,以此来提升驾驶性能及驾驶乐趣。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

  犀利

  宝马5系标轴版

  采用进口方式引入的全新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将在今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相较于长轴距版本车型,新车车身长度缩短了151mm,轴距缩短了133mm。

  全新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与长轴距版基本保持一致,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组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极为犀利,双肾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下方的两个贯穿式进气口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张力。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标准轴版将搭载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革新

  新款雷克萨斯NX

  新款雷克萨斯NX曾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今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前脸继续采用雷克萨斯最新家族式纺锤形前格栅设计,并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另外,现款NX200t车型也将改为NX300,其尾标也作出了更换。

  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其中,高配车型增加了10.3英寸中控大屏,低配车型的屏幕也从7英寸升级成8英寸。同时,新车空调控制区有所改动,后排增加了空调控制,同时多媒体控制系统升级为新一代Remote Touch触控板,面积进一步增大。

  智驾合一

  沃尔沃全新XC60

  诞生于成都工厂的沃尔沃全新XC60展现了科技领先的一面,该车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与现款车型相比轴距更长,车内设计也采用了与S90如出一辙的最新方案,拥有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屏幕触控替代旋钮。

  最大亮点之一是XC60搭载了Pilot Assist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驾驶速度在130公里/时之内都可以实现半自动驾驶。此外,全新XC60将有传统燃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模式。

  惊鸿一瞥

  路虎揽胜星脉

  路虎全新揽胜星脉是路虎揽胜家族的最新成员,它填补了家族阵容中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的市场空白。全新揽胜星脉采用前卫的极简主义设计理念,豪华宽敞的座舱集质感上乘的材料及精心的细节设计于一体;搭载全新InControl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Touch Pro Duo),提供更便捷、高效、愉悦的科技体验。

  乐享

  东风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全球核心产品战略下的中高级SUV车型天逸将在本届成都车展启动预售。天逸外观设计宽大硬朗,传承了雪铁龙家族式显著特质。双层全LED灯组赋予天逸前脸更多的现代感。前保险杠下部的越野套件设计布局巧妙,保险杠外形流畅,与车身线条浑然一体。360度悬浮式车顶,营造出现代SUV流行的悬浮效果;延续概念车设计的C型高亮镀铬装饰,将车顶和车身链接巧妙地连接起来,富有层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