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汽车之家在京举办“创领·赢享力”媒体发布会,公布汽车之家2017年度媒体战略的升级,并发布旗下“车家号”泛汽车领域自媒体内容及服务平台。(黄阳)

  ●近日,高德地图与千寻位置在京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为客户提供“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的综合服务。两家公司合作研发的支持自动驾驶的综合解决方案最快将于年内上市。(张洁)

  ●日前,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7第一届一汽丰田希望小学‘你好,少年!’夏令营”在北京拉开帷幕。(孙晓萌)

  ●近日,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首站在新疆克拉玛依落下帷幕。华晨中华V3三代包揽了麋鹿测试全组第一、蛇形绕桩自主品牌第一、综合操控自主品牌第一。(张洁)

  ●近日,马牌轮胎宣布推出旗下全新第六代产品MaxContact MC6。相比上一代产品,MaxContact MC6在干湿地操控、湿地刹车以及里程表现方面均实现了提升。(黄阳)

  ●近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日产中国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在京召开。本届论坛主题是“交通安全广视角,人车社会新融合”,探讨了交通安全理念方面的创新规划。(张洁)

  ●今年以来,东风英菲尼迪联合全国经销商举办了“潜能觉醒”挑战赛,英菲尼迪Q50L、Q60及Q70L全程参与挑战。英菲尼迪还将基于全新“挑战者”品牌战略,打造多个品牌、产品体验平台。(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