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亚菲)今天(8月25日),吉利A0级小型SUV——远景X3在成都车展上市,该车排量为1.5L,共有5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为5.09万至6.59万元。

  在造型上,远景X3整体精致、动感,在延续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借鉴战斗机的顶尖工艺的设计灵感,车身尺寸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离地间隙高达185mm。

  在动力上,远景X3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1.5L DVV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141N·m,提供5MT/4AT两种变速箱供选择。

  在安全上,远景X3配备许多逾越同级车型的配置,如39米刹车距离、四轮独立胎压监测、博世9.1版本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这些安全配置形成了全面丰富的安全防护系统,让用户在驾乘过程中安全感倍增。

  据吉利汽车高层介绍,2016年是吉利SUV产品元年,先后推出了多款SUV车型,包括博越、远景SUV、帝豪GS等,今后吉利还将继续布局SUV市场,在远景X3推出之后,下半年还将有一款全新SUV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