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天逸

  领先舒适

  东风雪铁龙天逸是雪铁龙全球核心产品战略下的中高级SUV车型,该车的预售价格为15.37万元起。

  天逸传承了雪铁龙家族式显著特质,双层全LED灯组赋予天逸C5 AIRCROSS前脸更多的现代感。360度悬浮式车顶,营造出现代SUV流行的悬浮效果。在内部空间上,该车采用LaMaison唯享座舱,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同时,天逸继承了雪铁龙百年的底盘调校技术,搭载了全球首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可以根据路况,自动调节阻尼大小,有效过滤大小颠簸,给用户提供超高性价比的驾乘舒适享受。

  观致Model Young SUV

  定义年轻

  Model Young SUV是观致MODEL YOUNG 产品系列首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10/1840/1685mm,轴距为2670mm。新车前脸采用黑色格栅设计,飞翼式大灯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有全景天窗和车顶行李架。

  车内搭载了9英寸触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等,此外,还搭载了盲区监测、ESP、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

  Model Young SUV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和6DCT两款变速箱,6MT车型最大功率为112kW,最大扭矩为205N·m,6DCT车型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

  领克01

  最懂分享

  基于CMA“智能魔方”制造的领克01,可以通过车机端和领克App实现汽车分享功能。车辆闲置时,消费者可将车分享给家人、朋友,以及其他拥有领克账户和数字密匙的人。该车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上市。

  路虎揽胜星脉

  填补空白

  路虎揽胜家族第四位成员全新揽胜星脉亮相成都车展,并公布售价区间为70万元至100万元左右,该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

  全新揽胜星脉填补了家族阵容中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的市场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