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

  领克和WEY作为自主品牌中少数通过突破自身壁垒,向上发展的品牌,从诞生之初就备受关注,而两个品牌也经常被放在一起比较,对此,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百家争鸣、百花齐放,这个是市场最理想的状态,领克不需要和谁捆绑被贴上标签。”

  记者:当下中国汽车品牌互联网汽车意识日益突出,领克如何脱颖而出?

  易寒:有很多细分市场的产品,在车联网以及人机互动领域已经有相当大的进步,领克在互联互通这个基础上面,除了车机能带给驾驶者及驾乘者便利性以外,更多的是生活方式的改变,包括品牌APP,包括车机上内置的功能,同时结合独特的商业模式。在未来将为用户提供更加拓展,更加便利的体验,包括分享用车,包括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服务中心可以更加无缝的连接,同时在未来可能会拓展到智能穿戴设备等各个领域。

  记者:领克有多少经销商?

  易寒:领克 01四季度将在中国上市,同时将最大力度进军全球市场,包括经销商的筛选及市场的筛选。已有超过1100多家投资人提交合作申请意向,我们已经批复合作经销商的数量大概接近160家,预计到今年年底会有超过100家经销商开业并进行销售。经销商分布比较均匀和广泛,预计覆盖超过80个城市;渠道模式新颖,包括透明化的电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