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凌185T搭载T动力,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近年来,“90后”已逐渐成为新的消费主力军,他们年轻、独立,有着鲜明的性格特征。而这一年轻群体更讲究汽车外观内饰的个性化设计,以及丰富的智能配置。而广汽丰田推出的新雷凌185T则满足了以上消费需求。不仅带来了极具先进感和高级感的内外观设计,还进行了多项配置升级。同时,新雷凌185T搭载新一代智能T动力,很好地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的“bug”。新京报记者 孙晓萌

  “身、心”升级 质感出众

  新雷凌185T将原梯形下格栅改成上窄下宽的六角型设计,再配合全新设计的双色涂装铝合金轮毂,具有不怒自威的观感。

  内饰部分,全新的水平线直切式中控台更具高级感,不仅提升前排空间,还为驾乘者提供了宽广的视野。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自动空调区的造型也更加时尚流畅。

  修身同时更要修“芯”。新雷凌185T搭载的丰田“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CVT模拟8速超智能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拥有“智能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智能双循环系统”、“智能活塞降温技术”、“涡轮运转智能控制技术”、“变速箱智能柔性锁止控制技术”等五大科技。在1500rpm的超低转速时最大扭矩为185Nm,并持续至4000rpm的广转速域,带来芯随意动的“零迟滞”响应;百公里加速优于1.8L车型,实现“超快感”提速体验。

  智能、安全一个不少

  新雷凌185T还导入新一代实时路况智能导航系统,可以实现语音识别操作。通过百度CarLife可与iOS或Android设备同步互联;系统内置的高德导航可实现实时交通路况显示功能,给你的手机导航放个“小长假”。

  在主动安全方面,新雷凌185T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等,智能主动安全配置领先同级。

  针对涡轮增压车型,广汽丰田推出“涡轮增压器延保计划”:即日起至8月31日购买新雷凌185T,可享受涡轮增压器免费延保至5年或1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为车主提供始终如一的用车安心感和尊贵感。